話說,奴才我為了給二位娘娘乾淨的生活空間,每天掃地,拖地,洗廁所,刷陽台的...還買了旋風塵螨機每週清潔床舖沙發1-2次。地板一定保持有倒影的啵亮乾淨

08

 

但是有幾件事,小的我真的是一直耿耿於懷,幾度很想找管委會談一談。

1.浴室那麼大的二片玻璃,剛搬進來的時候超五星級的,住了二年之後,那水漬真的很難清啊~

1浴室玻璃門

 

2.陽台雖小,但足夠娘娘們方便,重點在於...那個欄杆在那邊風吹日曬雨淋的,欄杆外面什麼都沒有,是要怎麼清啊?剛搬進來過年大掃除要洗欄杆,還遭樓下抗議,說我髒水像瀑布一樣直接潑進他們家,從此以後就不敢再用水洗欄杆了。

陽台欄杆3  

 

3.房間的窗戶,做得那麼死,外面也是什麼都沒有,是要怎麼清洗啊!雨大的時候,可是直接打在窗戶上,日積月累下來,看,髒成這樣是要怎麼辦啊?裡面擦得再怎麼乾淨,看起來就是這麼髒。

房間玻璃3

房間玻璃9

 

4.還有廚房的洗手台,做成正方形是怎樣?好看是好看啦!但是那個角真的很難清耶~

4廚房洗手台

 

所以,我實在很想找管委會,是不是去找清潔公司談一談,大樓外牆跟窗戶,欄杆統一清洗,不然5年10年後,這皇宮就會變成廢墟了~>"<~

but~but but~

上星期看到特力屋好幫手安心體驗專案,4小時居家清潔,到府打掃 ,原本要2000元,現在體驗價只要1800元,還送全家100元商品券哩。是很有興趣了解一下啦~

特力屋安心體驗專案2  

服務特色
  特力屋好幫手 坊間清潔服務
價格透明 NT$2,000 / 次 清潔人員1名,4小時 價格不一定或現場加價
服務用心 專人約排,詳細說明,貼心關懷
0800-089-945免費服務專線
容易發生服務落差,通常無法解決只能自認倒楣
素質放心 內部不定期舉辦清潔教育訓練,人員到府一律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以示身份,讓您信賴放心 無教育訓練,人員程度參差不齊
廣度服務 專業團隊全面化服務您家的大小事:一般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除蟲防蚊 單一性服務

點了線上預約後,出現這樣的畫面,也就是說可以打080直接預約或詢問,或是填寫表單會有人打電話跟你連絡。

網路預約1

 

but 我個人對右上角那個線上諮詢很感興趣,大概是在 call center 待了7-8年,本人是非常不喜歡打080客服電話 (這算是職業傷害嗎?可不可以申請理賠?),現在又負責公司天貓店運營,對於客服我是非常非常重視的!

網路在線客服這部份在大陸已經是必備功能,但在台灣還是只有少數,可見得特力屋好幫手在即時客戶服務與客戶體驗這部分很重視。所以二話不說的,就給它點了下去(其實也還沒想到要問什麼!)

線上客服1

 

沒想到馬上接通,所以我就問了一個很笨但我想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會問的問題......

嗯,不錯,客服馬上很親切又很快速的回答,客服快捷短語設得不錯,sop 做得很好,除了能回答客人問題,還會主動詢問客人區域並直接提供連結,引導客人進行網路預約動作.........

呃~sorry,職業病又犯了,言歸正傳,總之第一次的接觸,就對他們的服務打了很高的分數,對於他們提供的廚房清潔、衛浴清潔非常的感興趣。所以就填了表單,會有專人約排,詳細說明,專線客服也很快的依照連絡時間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們家也不需要做什麼清潔大掃除,就只是亂而已,總不能叫清潔人員來幫我整理房子吧~哈!

所以我就跟客服說了上面4個重要的問題,希望他們能幫我解決這非常困擾我的麻煩!

但其實他們網站上有寫,客服也再次說明:定期清潔不包括抽油煙機拆洗、瓦斯爐細部拆洗、炊具碗盤衣物清洗、布(皮)表沙發或窗簾清洗、櫥櫃內部清理、收納整理、地毯清洗、地板打蠟、戶外採光罩清洗。所以我房間跟陽台的狀況還是要以清潔人員的安全為主,現場再由清潔人員與客戶溝通協調處理。這部分我很能理解,也對特力屋好幫手能保護他們的清潔人員的安全感到很開心。

客服很細心的問了我的需求跟家裡的格局狀況,沙發材質連有沒有養寵物都問了耶!問我啥時有空直接預約了時間,問我刷卡還是匯款方便,就直接給她刷了卡.........發票會寄過來......掛上電話怎麼覺得心情不錯哩?

==========居家環境大變身之分格線===========

到了約定的時間,清潔人員很準時的到了,才跟她說明了我care 的四個重點,講到一半電話來了,她也不閒著,就拿了掃把開始掃地,一點也不浪費我的時間啊~

然後就自己拿了椅子,進房間處理我的窗戶,我有跟她說,以安全為主,盡量就好,結果,真是出乎我意外的啵亮啊~今天因為大陸那邊有事要處理,一直在電話會議,所以沒有時間去理她,也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就這樣~整個玻璃窗都擦洗乾淨了!

清潔前

房間玻璃3

02  

清潔後

終於看得清楚對面棟的樣子了

11144

窗戶重疊看起來還是很乾淨

11160

乾淨了,才有想把窗簾拉開的 fu,整個房間也明淨得亮了起來

03

 

接下來就是浴室了,清潔人員其實有自己帶清潔用具、抹布、還很專業的帶了好幾雙鞋  (拖鞋、洗浴室的鞋、室外鞋),在清潔之前會先跟你溝通,如果你有適合的清潔劑就會以你的清潔劑來清洗,避免傷了原本的材質。

如果你沒有什麼清潔劑,就用他們帶來的。

04 

 

但她發現我浴室有好多清潔劑,說:你真會買,什麼清潔劑都有,而且都是不錯的清潔劑耶!用你的比較好啦~比較不傷材質,而且比較不費力。

哈!因為他們有專業的清潔劑,但還是有成本的考量,我們是自己用,所以當然是買最好的。(其實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拍照給大家看了)

11179 

然後,電話又來了,所以~她又默默的進浴室去清洗了。

她完成後叫我去看看,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 (大腿內側需要加強嗎?ㄟ...正經點)

我進去一看~真的,好滿意啊~整面玻璃門還有鏡子,就像變魔法一樣的~啵兒亮啵兒亮~

清潔前

1浴室玻璃門  

清潔後

01  

清潔前               清潔後

05  

11149 

11152 

11151  

連我的架子車跟蓮蓬頭也洗的像新的一樣。因為沒想到她會幫我洗架子跟整條蓮蓬頭,所以沒拍清潔前的照片~

11168  

玻璃門關起來,一整個亮到都有反光倒影,真的是令人太開心了!

06  

 

接下來就是廚房的洗手槽了,然後,我發現她動作真的很快,而且靜悄悄的,當我埋頭於工作的時候,不一會兒她又說好了,讓我檢查一下。

她清潔完後我才發現,她不僅把洗手台洗的超乾淨,還幫我把碗跟杯子洗乾淨,而且還把我放在台上的瓶瓶罐罐分類回收好了 (羞)~

不過那也得歸功於我在家的回收分類作得好啊~清楚明瞭,不用說就看得到自己來~

清潔前               清潔後

07  

本來以為她只是把我說的重點:洗手台附近幫我清理乾淨,要煮晚餐的時候才發現,她是整個廚房都幫我洗過了 (雖然我們家的廚房很小) ,連磁磚跟瓦斯爐也啵亮啵亮

~有.倒.影.耶~

11182  

11172  

接下來就剩陽台了,欄杆,真的很不好清,也只能用擦拭的,我說:盡力就好。

清潔前

陽台欄杆2  

清潔後

11203  

 

雖然沒辦法擦洗得像新的一樣,但比之前好多了,地板也刷得很乾淨,然後大概她太努力用力了,把我陽台的刷子,刷斷了~

我安慰她說:沒關係啦~是我地板太髒了才會讓你刷到斷掉~

 

老實說,我之所以會買這麼多清潔劑,不是奴才我有潔癖,而是我曾經很努力試著清洗浴側玻璃上的水漬,花了二三天至少5-6小時,就是無法洗到像新的一樣啵亮,所以就放棄了。

但受過專業教育訓練的就是專業,短短四小時,就把我的四大困擾都解決了。

做完了還有一點時間,她說:雖然你地板很乾淨,要不要我再幫你拖一次?

哈哈~我說:不用了啦!你提早收工回去休息吧!早上四小時下午四小時的,其實真的很辛苦!

她開心的說:我最喜歡做像你這樣的案子,房子好乾淨,有養狗沒有狗味,也沒有狗毛,拖把好白好乾淨。做得好輕鬆喔!簽了名:她開開心心的離開了。

我也很開心啊~輕輕鬆鬆花點兒小錢,就可以在四小時內讓家裡除了地板之外,都啵亮得有倒影了!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繼續找特力屋好幫手,讓我的家維持得有倒影的潔淨了!

11186  

 

======最後囉唆的分格線=======

經營公司就像生活一樣,別以為事情看起來都很簡單,以為只要懂了個點什麼,裝備齊全就可以自己來。

殊不知花了更多的成本與人力,消磨了時間,卻永遠達不到想要的成效。最後只好放棄!

專業有人家專業的價值,該花的錢還是要花,自己才能樂得輕鬆自在,又能讓事情完美,何樂而不為呢!

 

 

 

 



PS:今天早上(6/29) 接到客服電話,關心清潔服務的狀況,並做滿意度調查,真的是不錯啊!至少在客戶滿意服務這方面,是做得很有誠意。

 

 

 



再PS一下:

 

像我這次的居家清潔是比較以一般家庭住家的清潔,特力屋好幫手也有特殊清潔的服務,像是買新屋裝修後全面性的打掃清潔,或是租屋給人家退租後的空屋清潔,或是辦公室整體的清潔/大掃除,也有大樓大廳的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等。

喔喔~我看官網,還有病蟲媒防治清潔ㄟ...........專清 白蟻/蚊子/蜘蛛/蟑螂.....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預約網址參考看看囉~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