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自己洗機車了

SQ超盟機車洗車服務  

 

自從搬到山上之後,在瑞聯的社區搬來搬去,附近就有這麼一家機車行

原本只是想就近隨便啦,反正就換機油而已,但一換就是這麼多年

因為啊~他們家的機油,不是一罐一罐的,是一桶一桶的

像加油一樣需要多少加多少,算CC的,一點都不浪費,好像也比較便宜哦

SQ機油  

而且每次換機油的時候,也會同時做一些基本的檢查,像是煞車輪胎之類的

如果有任何問題,技師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解釋,費用也會說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也不會說一些可怕的話讓你不得不去花錢之類的

你知道的,女人家都比較不懂這些,最怕被騙

 

但這家機車行服務,我還真的是很滿意

所以就越來越放心來這邊做機車保養修車啊什麼的

因為我的車是老車了,很會吃機油,所以要提早來換

他們就會很貼心的把該換機油的里程,貼在我的儀表板上

最重要的是......雖然只是換個200多元的機油

他們還是很認真仔細的幫你洗車~

好感動啊~~~~

你知道的,女人家都不是很愛洗車的 (好啦~至少我是)

 

所以,雖然我搬到中科Mall這邊,我還是會過去這家來保養我的機車

因為我懶得洗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機車保養 換機油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