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有傻福,這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傻子  

也許,一開始我裝傻就好了,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用明白你的用意。那麼,時間久了,沉澱了,也許就像冬眠回春般,慢慢的,我們又回到我們應該走的軌道上。

我,不想去聽,不想去看,也不想去想,你們二人的關係,我真的不想明白,也不需要明白你們之間,到底什麼關係。

只想傻傻的相信,傻傻的過,就會有幸福。

但是,清醒的我,從來就知道,你們二個之間從什麼時候開始,怎麼開始的。也許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在乎我的人,不會再是你了。

清醒是好事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也許傻了,忘了,不在意了,所有的誤會都會是美麗的。

煎熬在傻子與清醒間,想相信卻又不相信,想裝傻卻又想弄明白,其實心水如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時候,雖然腦子能想明白,只是心裡接受不了罷了。


傻子
詞:鄭楠、張鵬鵬 / 曲:鄭楠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
我難道一生的時間 都用來換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就很好)

没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