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偶然~在我的歌聲裡~

我的歌聲裡  

那一年,我高三,走在一中街,隨意亂晃。突如其來的,差點被一台從身後狂奔的腳踏車撞到,有人即時從我身後隨意拉了我一把,我回頭站穩,邊說謝謝的同時,只來得及看到那纖長帥氣的身影,跟向後揮手表達不客氣,不經意相碰觸還留有手指交會間的餘溫。

幾年後,我23,走在東海文理大道上,還是那麼的不小心,我差點因為一顆小石子扭傷腳,一雙似曾相識的手,托住了我,那指間的餘溫,好像,好像……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們圖書館念書習慣性固定的坐位,竟然是隔著牆的背對背。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們喜歡的歌都好像,喜歡的書也一樣。
然後,那一年,我們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

幾年後,我33,走在綠園道上,一樣的不小心,拐了腳,只聽你”嘖”的一聲,扶了扶我,指間的溫度依舊,你說,你是風,沒有溫度,你屬於更高更遠更自由的地方。

然後,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但我的腦海裡卻一直一直一直重播著有你的畫面,耳邊響著我們喜歡的歌,指間還是留有那個令人怦然的溫度。

 

 

我的歌聲裡

/詞: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一場夢境 命中註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