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突然發現臉上多了一點斑點,哇哩勒~不得了啦~~
有沒有搞錯啊~我白晰亮麗的小白臉上竟然有『二個』咖啡色的斑點?(講得很順,不要問我為什麼叫自己小白臉=.=”)

嗚……一世英明毀於一旦,自認為全身上下最值得稱讚的地方-『臉』,竟然出現了瑕疵,而且……還有粉刺?啊~~~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小雪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偷懶那麼久了,竟然讓臉上出現斑點還有粉刺?殺))))))真的是不可原諒啊~之前還很自豪的跟別人說,你看,我現在每天只有用潔膚霸洗臉而已喔~一個月沒保養臉臉也是白白的咕溜咕溜嫩嫩的ㄋㄟ。

嗚……報應啊~如果臉再不給他保養的美美的,年輕有彈性,那我…我全身上下就沒有可以看的了呀 >”<

唉~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真的是偷懶啦~那一天想說要很用力的恢復以前保樣的勤勞,才發現……什麼保養品都沒有了。@@”

天啊~卸妝乳沒有了,冰河泥沒有了,敷面膏沒有了,磨砂膏沒有了,皮膚修護液沒有了,隔離霜沒有了,嗚……啊我是在做什麼保養啦?難怪皮膚會變差。女人過了二十五真的不能偷懶ㄋㄟ,不然會老化得好快,為什麼啦~

唉~忍痛給他花了好多錢,心痛痛ㄋㄟ,可是為了美美的臉,只好花了啊~嗚……每天燙青菜加蘿蔔湯好了,養顏美容省錢加減肥,不然能怎麼辦哩?

敬告所有的美女,千~萬~不要像小雪一樣鐵齒加白目,每天臉上該做的功課是一定要做的,不然像我現在這樣……唉~ㄠ嗚……我的斑啦~不知道現在每天敷冰河泥還有沒有效啊~嗚……白目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