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公司加班,闆娘買了個又大又好吃的飯糰,讓我突然想起二呆,那個陪我在美術館綠園道工作的時光,最高級的早餐享受!

二呆飯糰

所以,星期日一大早,帶著馬妮去美術綠園道散步之後,就去找我那熟悉的二呆飯團了!

第一次吃二呆飯團,是在母嬰血汗行銷部兼雜誌社剛到職的時候。

那是離開無蝦米客服中心後的第一份工作

對!就是獨立於公司設在美術綠園道的辦公室。

算一算....天啊~二呆飯糰已經有二十幾年了耶~(請忽略團長的年紀)

二呆飯糰

🔼二呆飯糰園道店-五權五街60號

那時候二呆飯糰創始店,還在美村路上,有別於傳統的飯糰,沒有菜舖、魯蛋、油條,不是橢圓形的而是三角形的。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日式三角御飯團啦!😎

二呆飯糰-日式三角御飯糰

二呆飯糰成立於1998年,是全台灣第一家日本專業三角飯糰專賣店。

那個時候傳統飯糰也才二三十元,二呆飯糰就要五六十元,對於小小資族的團長來說,可是很高級的早餐呢!

因為啊~二呆飯糰有很多團長很愛的高級口味:和風牛肉飯糰、柳松菇飯糰、鮭魚飯團、梅子雞飯糰......

二呆飯糰 五權五街

🔼二呆飯糰園道店,日式燒烤風,整間店很有質感,裡面的師傅專業得有職人的fu

一到二呆飯糰店,馬妮立馬衝下車,老闆也好親切的打招呼

拿了菜單給我,讓我們坐在店門口的桌子旁,現在可以坐下來點餐、用餐了!

看了菜單,有新菜色,也有團長百吃不膩的牛肉飯糰、柳松菇飯糰捏!

🔽二呆飯糰菜單2021

二呆飯糰菜單2021

二呆飯糰菜單

二呆飯糰菜單

團長每一種都想吃,想吃新口味,又想吃舊愛,正在掙扎的時候,老闆問馬妮:你吃雞肉嗎?

哎呀~老闆你這不是白問的嗎?

馬妮一聽到雞肉這關鍵字,眼睛就亮了起來

只見老闆轉身又回來的時候,已經拿叉子串了好大一塊雞肉給馬妮吃 😍

長得可愛就是惹人愛,這樣也能騙到一大串的雞肉吃

二呆飯糰.png

阿爸跟阿木看到這呆呆呆的二呆飯糰

覺得很新奇,因為老人家很少吃這種三角御飯糰

牛肉御飯糰

跟傳統飯團比起來,根本就是包裝精美的飯糰

阿爸還不知道怎麼123撕開包裝開啟飯糰來吃呢!真是可愛~

5號柳松菇套餐,一個柳松菇飯糰、一個起司可樂餅、一杯菇菇湯

二呆飯糰

老媽第一次吃和風牛肉飯糰,直說太好吃了,牛肉好多都滿出來了,還說要我幫他多吃幾口牛肉~好吃到我都覺得買三個太少,下次還是多買一個好了。

二呆飯糰

現在二呆飯團也有分店了,大家有空可以嘗試看看,保證你會愛上二呆飯糰的。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