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家的妮貴妃,聰明伶俐、貼心乖巧,從小就備受寵愛,唯一讓阿木我煩惱的,就是她的皮膚毛髮不太好,腸胃也不好.....雖然不好但胃口實在是太好,哈哈!

2013-12-16_20.51.56.jpg

                    又  再  說  我  壞  話  了!    哼!                   

腸胃不好怎麼說呢?就是妮妮常常容易軟便跟拉肚子
天氣太熱,拉~天氣太冷,拉~
身體不舒服,拉~心情不美麗,拉~
喂!正經點!
總之,常常不定時的拉肚子,最是讓我傷腦筋。
妞妞,就更麻煩了,便便是漂亮,但總是會黏一點在屁屁上
更煩!


所以,最近阿木我開始乖乖幫二毛找保健食品,人要保持腸道健康,都要吃益生箘了,狗狗應該也非常需要吧,把他們身體保養好,健康快樂之外,也省了很多醫藥費啊~
 

前一陣子有拿了添加益生箘的狗肉鬆,效果還挺不錯的,最近又看到CheriWAN 鮮愛汪,出了一支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覺得蠻有趣新鮮的,就索取了試用包來給二毛吃吃看。

84570.jpg
以前到賣場去看狗狗的保健品,不是錠狀、粉狀就是液狀滴劑之類的,很想買,但到最後都浪費了,因為妮妮不喜歡吃藥藥,錠狀或藥丸她會吐出來,壓成粉狀加在飼料中,撒在上面的全部繞道而過,不吃,液態的也一樣啊~所以,很怕買回家不吃,就浪費了

84575.jpg

鮮愛汪乳酸菌作成果凍狀,一條一條的果凍條包裝,攜帶方便,一打開覺得這味道好熟悉,但又不是肉味,後來才發現,是起司口味的呢~


聽說使用的是FK-23乳酸菌,是可以「在死亡狀態下攝取後,一樣有相同效果」的乳酸菌,所以可以用高溫殺菌處理,製成各種食品,也可以保存在常溫下,看起來很厲害呀~


而且,是由90年以上醫藥品製造商研發,以人也可以吃為出發點,原料都來自於日本,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的喔!
不囉唆,先給妮貴妃試聞,看起來還蠻滿意的

84568.jpg

接下來就請貴妃娘娘吃看看...But...娘娘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以為我要玩搶搶遊戲,所以一直乾瞪著眼,顧著這一小碟乳酸菌果凍!
84574.jpg

妞貴人哩?哎呀~客倌您就別鬧了,這隻毛怕死,只要是新的,都要妮貴妃先嘗過,她才敢吃。

84566.jpg

 

喔喔,對了,這乳酸菌依照二位娘娘的體重來算,一天一條,一人一半就行,別看妮貴妃大屁屁,人家可也沒超過5公斤哩!

img_e_02.jpg

                    圖片取自  :  CheriWAN 鮮愛汪官網                         

84572_0.jpg

晚餐到了,索性就把乳酸菌跟狗罐頭,還有飼料混一起給娘娘們吃,應該是有比平常更香的起司味,二位娘娘進食的速度之快,真讓阿木我咋舌呀!

84567.jpg

乳酸菌吃了會馬上有效嗎?您別鬧了,這是保健食品,是要長期食用的,要是吃一包就有效,那就是藥藥了。

二毛吃了幾天之後,便便都很漂亮,妞妞今天便便後,很乾淨、沒有黏便便喔!

二毛也喜歡這口味,我應該會繼續讓她們吃,跟肉鬆互相搭配著吃,讓她們吃保健食品也能有點變化!

 

剛上了官網看,現在還有定期配送服務,是還蠻貼心的服務,因為要長期使用,就怕突然忘記補貨,二毛沒得吃,信用卡付款的話更優惠哩,不說了,來去訂貨!

img_e_03_0808.jpg

img_e_04_0808.jpg

                    圖片取自  :  CheriWAN 鮮愛汪官網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https://goo.gl/5k8Qza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