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毛,吃狗骨頭(肉片)太大口用吞的,噎到!

165610.jpg

 


花了我一小時陪她,好不容易把肉片吐出來
雖然很想扁她,但還是擔心到不行

 

好不容易搞定了,這毛,發現他這樣我會一直抱著他不理姊姊
所以,一直假裝要吐要吐的樣子,搞得我不知道他到底好了沒
馬妮發現了,跑去教訓他,他又假裝好可憐要抱抱

 

雖然很想扁他,但才剛把身體弄好又不忍心
可是又不想因為抱她,讓他覺得以後可以用這方法讓我疼她
所以,把他關在小籠子,讓他先跟馬妮隔離,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就不理他去洗澡

 

洗完澡,弄給馬妮吃之後,這妞,睡飽了,“該”著要出來

會”該“了,應該就是好完全,沒事了

所以,放他出來之後就不理他,偷偷觀察他

 

發現,他本來還想裝並要我抱
但看馬妮在我身邊瞪著他
想裝又不敢裝的樣子,真是會讓人發笑

 

接著,就看她走來走去走來走去,還會偷喵我
然後,就走到碗旁邊,發現他的飯被馬妮吃了
會找吃的,就是全好了

165609.jpg

 

這二毛,都是戲精來著
要不是阿木了解他們的個性,真的都會被騙= =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