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前,偷吃了好吃的生乳捲,帶著罪惡忐忑的心情去上課。

因為,從上海到回來的這三個星期,一直NG,炒飯、三明治、炸雞、披薩、湯圓、蛋糕、麵包....... 不能吃的全吃了,你知道,一開葷之後,很容易失控的,因為你會有更多想吃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盡量選擇不NG的食物,NG過後,盡量多吃蔬菜,在家盡可能的準備全新餐。再加上腳腫起來還沒好,根本無法運動,已經有胖個一二公斤的準備,但,還是希望能夠維持體重體脂.....

結果..........

體重↑0.3kg,體脂↑0.3%,腰圍↑1cm
But..... 屁屁↓2cm

這真是出呼我意料之外的棒棒啊~
扣掉今天穿的牛仔褲0.5kg
我算瘦了0.2kg耶!還瘦在屁屁上。

腰圍↑是因為吃了蛋糕跟炒飯,下週不碰,再踩個三次的划步機,腰圍跟體脂就可以降回來了。

哈哈哈哈..... 全新實在太棒啦。

好的,明天開始要乖乖回到全新,好好的再繼續瘦下去吧,我可沒忘了體重破4的賭注呢!

能控制自己的體重體脂跟身材尺寸,真的很棒!想不想跟我一起全新呢?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