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痛苦的三角戀,就是我愛你你愛他.....

世上最痛苦的三角戀    

 

我.......一直陷在這樣的三角戀當中
很痛苦啊~真的很痛苦啊~

想擺脫也擺脫不了,說不要想不要再連絡~但我做不到啊!!

然後發現了一首最佳主題曲......說了再減.........
連我聽了都好想哭啊~~~~

車小僕的歌聲挺好聽的~但我還是好想哭啊!!!!!

 

歌名:說了再減 - 減肥版 (原曲- 說了再見)
改詞: 基友團- 正太廷 冰冰姐 車小僕
後製:正太廷
演唱: 正在減肥的車小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