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某一天,看完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然後一整晚到天亮,讓重覆播放大仁哥的清唱。明明是愛情喜劇,為什麼看了之後卻有淡淡的哀愁?

到現在還是喜歡在睡前的晚安曲中,放上大仁哥的我不會喜歡你這首歌

當歷久彌新堅定的友情,變成細水長流的愛情之後,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的微笑。

可是有多少人無法擁有這平平淡淡的幸福?

親情、友情、愛情,人生中多麼簡單的三種情,好像是人生的基本配備,卻幻化出無數的可能性,讓你招架不住

變成愛情的友情,變成友情的愛情,還沒變成愛情就夭折的友情,變成愛情的友情本質上卻還只是友情,變成友情的愛情其實確是心中最珍藏的愛情,更不要說那個沒有愛情的愛情,不像友情的友情,再加上親情三不五時的作亂,有一個頭沒有三個大我輸給你。

唉~情啊~不就是一顆心加一個青天,也就是說什麼情啊情的,說穿了就是老天爺的心情。

祂今天心情好,友情變愛情,愛情變友情,總之就是會有一個幸福的Happy Ending。

祂今天心情差,什麼友情啊愛情的,全部給你變成無情,最好大家都出家鞋猴去。

祂要是調皮起來,你就真的完蛋了,鎚心肝、眼淚大特賣、又哭又笑的把自己搞得像瘋子之後,祂才開心的把幸福奉送給你。

要是你不聽話,乾脆全部沒收,讓你哭笑不得悔恨一輩子。

所以啊~人生,說穿了就是老天爺的一場遊戲

當我們下凡投胎時,都跟老天爺打了個賭,所以你會遇到什麼樣的考驗,不要怨天、不要尤人,誰叫你自己搞怪的要跟老天爺打這個賭呢?

乖~自己出的課題,要自己去想辦法解決

不要怪身邊的人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個課題是你自己出的,他們只是配合演出而已,你要想的,是如何解開這個結,而不是要求別人去改變,來解決自己出的難題。

很多事,需要時間的沉澱才能明白那眼睛看不到的事實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一直暗罵自己的白癡,給自己出的難題,為什麼這麼難解…

但其實…在心裡的最深處,卻總是很清楚明白的知道該如何處理的,只是不知道那來的死人個性,永遠不願意去接受心裡的那個解決方案,因為好像太簡單了!?

哈~是的,很多答案都很簡單,可是我們卻都是這麼的九怪,喜歡繞圈圈,喜歡去問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為什麼不可以是那樣,所以,你活該要受這樣的折磨。

就像某一次我又因為某件事而揪結,心裡一想到某個解決方式,薦骨就會熱烈的回應我,阿但是啊~這腦子卻總是愛質疑,真的嗎?真的要嗎?真的要這樣?真的要這樣做嗎?

然後~ㄚ不然來去問神好了!

,那一次神明給我什麼籤?

祂說:你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幹嘛再來問我?!

然後,那天不管我再怎麼問,祂都不理我了 

 

哈哈哈~其實神明也是很有個性的,只是我這白目的個性,常常惹祂們生氣,ㄚ不過呀~我知道祂們不會跟我這小毛鬼計較的~

總之,回到自己內在權威,知道了就是知道了,就乖乖的接受吧!熱情的回應薦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