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過去,人家那時年記小嘛~

 

 

2010.10.20 馬妮額娘話當年...

話說馬妮小妞很皮
皮到每天幫她梳毛的時候
被咬得雙手到處是傷

今天好不容易梳得美美的
第二天就又打結了
二三個星期下來的結果就是
打結得很凶連我這個媽都梳不開了


帶去給美容師弄
美容師說很難梳開耶~
要全部梳開她會很痛喔
反正是胎毛而且最近快換季了
那就......剔了吧


本來想說把毛剔掉小馬妮會不會得憂鬱症
可是後來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這小子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憂鬱
一看到我去接她
興奮得像什麼樣

一回家又是一尾活龍
到處亂鑽亂咬亂跑


本來想說這樣也好
那幾天熱得不像話
毛剔掉也舒爽些
誰知......才剔完毛的第二天氣溫就突然下降

怕她感冒了
所以就跑去幫她買了一件衣服
很可愛喔~


結果當天回家一開門......
馬妮很興奮的報告她今天的狀況

媽咪......我今天帶領小弟們去打了一場架
贏了喔~~~


0.0
我一看真的傻眼
看她這個樣子
像不像日本的大姐頭

苦口婆心的跟她說
女生要溫柔婉約
不要動不動就跟男生打架
(雖然她老媽小時候也常跟男生打架)
明天不要再把左手露出來了喔...

馬妮歪著頭看著我
我想
她...應該聽懂了吧

第二天回到家
馬妮又很開心的衝過來

媽咪...
我今天沒有露出左手喔~~^^~~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