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天,我說,我相信神的存在,因為祂們一直在我身邊,指引我、給我人生的方向、鼓勵我成為更好的人。

台南大天后宮

姊,不是什麼陰陽眼、有靈媒感應、可以跟第三世界的靈能溝通、成為乩身之類的,而是,每次去廟裡拜拜,透過擲筊與求籤,可以很明確的跟神明溝通。

覺得神明就是一個外星人的存在啊!不然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的分身,然後每個分身都知道你的所有事情?

像是10年前的某一陣子,姊心情很是低落,想要變動又拿不定主意,剛好到台南大天后宮,所以問媽祖,求了一支籤

回台中之後,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所以又跑去台中萬春宮,問媽祖同一個問題,神奇的是擲了三個聖杯拿到的籤,跟台南天后宮的一模一樣,這時候心裡就更相信了10分。

萬春宮媽祖

但是,你知道當一個人心緒不定、徬徨無助,想要尋求答案的時候,你講的再有道理,他還是會沒有安全感,很不確定的未來。

過了一二週,還是懷疑,真的事實是這樣嗎?所以,開著車跑去大甲鎮瀾宮,問媽祖同樣一個問題,三個聖杯拿到的籤,竟然是同一張!同一首籤詩!!!!

大甲鎮瀾宮媽祖

那有那麼神準的,我不信!

所以立馬開車去鹿港天后宮,問媽祖同一個問題,一樣三個聖杯,當我去拿籤詩時...那心情不知道是期待還是害怕不一樣!

鹿港天后宮媽祖

結果,不負期望,竟然!是同一張籤詩!!

四座媽祖廟,同一個問題,拿到同一張籤詩!

我手上有四個媽祖廟的同一張籤詩。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回家好好思考,好好參悟籤詩的內容。

又過了幾天,我還是忍不住,我想問媽祖最後一次!

看到這邊,你們如果是媽祖,應該會很想打我吧?(10年後的自己,其實也很想打那時候的自己,怎麼這麼頓、這麼想不開呢?事情不就是這樣而已。)

姊,再一次去找媽祖,很虔誠的跟媽祖說,這是最後一次,真的最後一次問這個問題了,求求祢再給我一支籤。

我只能說,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有好多事放不下

神之所以為神,是因為祂們超級有智慧

而且總是能夠原諒無理的人們......

就算我盧到了極點,媽祖娘娘真的被我纏到快抓狂了,還是很有耐心的給我一支籤詩

但我一打開籤詩,噗疵的笑了起來,所有的一切都解開了,我覺得有媽祖在身邊,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媽祖籤詩之哩賣擱問啊啦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發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君爾何須問重重....

白話一點就是.....哩賣各問啊啦~~~

#有文有證據從無名小站搬到痞客邦的證據

https://aqrs0205.pixnet.net/blog/post/48303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祖 神明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