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愚人節這天,明知道很多FB的貼文會騙人,但純真的小雪還是被太自由女神的貼文騙了,可惡!

Screenshot 2021-04-03_11-50-10-005.jpg

今天也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一大早二人就秀恩愛~手牽手體驗台中捷運、踏踏青、拍拍照。

台中捷運終於又重新啟動了,大家不防趁著這清明假期,去坐坐捷運體驗一下。

愚人節

結婚紀念日

有人今天突然問道小雪是從什麼時候寫部落格的

恩~好像小時候就在無名亂寫,然後無名關了就把所有文章轉到痞客邦

回頭看看第一篇文章,天啊~竟然是2004年寫的

那時候拍照上傳不方便,所以很多都是只有文字,沒有圖片

要是像現在一樣有手機,應該會更精彩

滑著滑著就看到第一篇愚人節文章,挺應景的今天....

所以就把這文章拉出來紀念一下~

以前....確實做了很多無聊、白痴的事,但,這就是生活啊~

不是嗎?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2005.04.01 愚人節========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爸跟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覺得這跟他們二個作風還蠻像的,這一天當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我覺得挺配的(這樣說會不會很不孝>”<),聽說結婚當天很多人沒來,理由是…….今天是愚人節,他們是騙人的@@”

不知道大幾的那一個愚人節,一大早我跟媽真的太閒了,決定跟弟弟玩個無聊的愚人節遊戲

我們二找了一堆報紙,把弟弟的房門全用報紙糊起來。

然後在客廳等弟弟起床,可是這個大少爺竟然給我日上三竿才起床,等到我們二個快睡著了

終於……有動靜了,我本來以為他會迷迷糊糊的一起床打開門就給他破報紙而出,然後才會被嚇一跳,誰知道他一開門後就沒動靜了。

我跟媽臉上一堆問號????

忍不住走到他門口探探,結果發現弟弟竟然一隻手在報紙上下摸索,我跟媽忍住了一直偷笑,弟摸了好久,我終於忍不住了大笑起來,弟問說你們在幹嘛,我說沒什麼啦~愚人節快樂~哈哈哈~~~

他終於很用力的從報紙後面破繭而出:你們很無聊耶,我以為你們在做什麼大工程才包起來,害我不敢破壞~

哈~~~~好好玩喔~

(呃~雖然好像有點無聊,ㄚ不過當時我們是真的覺得很好玩啊! ^0^)

今年愚人節要上班,不知道公司會不會宣布說,每人發20個月遣散費,然後明天再說恭喜發財,愚人節快樂 =.=”

 

真的有這一篇,網址滴佳:https://aqrs0205.pixnet.net/blog/post/48302650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