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之前放在無名,記錄我在無蝦米客服中心的趣事。其實很多還蠻好笑蠻經典的,所以我決定再把之前的文章整理一下~讓它重見光明!

guide1_12

 

 

感謝無蝦米客服中心小客服們的投稿,完整保存了之前大家線上笑話的結晶,讓我最喜愛的大馬路,重現江湖,現在咱們就來欣賞一下這些可愛的用戶吧。

大客戶:先生,幫我改一下地址,台中縣外埔鄉馬鳴村…

小客服:馬鳴村的馬鳴怎麼寫呢?

大客戶:就是動物的那一種馬,鳴就是馬會叫的那一個鳴。

小客服:哦..知道了,然後呢?

大客戶:大馬路。

小客服:那大馬路怎麼寫呢?

大客戶:大就是大小的大,馬就是剛剛那一隻會叫的那一隻馬。

看小客服改完地址,小雪頭腦裡面全部都是馬跟馬叫聲=.=

馬-A12A

 

大客戶:小姐幫我改一下資料……

小客服:是不是英國的"英"

大客戶:不是英國的"英",是英進(俊)的"英"

小客服:是英俊的英嗎?

大客戶:不是!不是!就是那個草字頭底下再一個中央的央的那個"英"ㄚ

小雪:這…不是一樣的嗎?

==================

小客服:先生,素是素食的素嗎?

大客戶:不是啦,是素還貞的素啊,那個霹靂布袋戲有沒有,你沒看過嗎?

素還真的素跟素食的素那裡不一樣啊?


======================


小客服:請問貴姓大名?

大客戶:小姐,我叫翁精液,精液滿堂的精液(金玉)。


呃…”精液”滿堂長大後應該會”金玉”滿堂吧!=.=

================================



大客戶:小姐,我人在苗栗公館啦..啊我家住址也是在苗栗公館,那我打我家的電話要加037 哦?

小客服:先生,不好意思,大哥大不管打到哪裡都要加區域號哦...... 

大客戶:那我現在人離我家的門口只有三公尺也要加037哦?

小客服:是的,打大哥大都算長途電話的哦,所以要加037

大客戶:啊你們大哥大怎麼這麼黑!都坑錢啦......


歐里桑,啊不然為什麼叫 "大哥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服中心 call center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