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實在忍不住,在暗黑的床上冒著眼睛瞎掉的危險,拿起手機寫字。

money 馬妮  

 

剛剛馬妮跑來輕輕的叫我,我問什麼事?

她走到妞妞籠子面前坐下來。
一定是妞妞怎麼了,跑來告狀的。

我問:妞妞怎麼了?
她馬上跳進籠子裡,坐在妞妞旁邊。
這情況一定是我會發火,她怕我把妞妞吊起來打,所以要進去保護她。

於是我轉頭看了客廳,果不其然,有人在客廳尿尿。但我沒看到誰尿的,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妞妞尿的。

但我還是要表現得很生氣的罵:是誰亂尿尿?出來,我要吊起來打。

結果當然是沒有人會出來讓我吊起來打。

意思意思罵了二句,我就不理他們到旁邊坐。假裝非常生氣。

這時馬妮就輕輕的坐到我面前,

我問她:那個是你尿的還是妞妞尿的?說,是不是你尿的?

問了三次,她都站著。

我再問:是妞妞尿的嗎?她馬上一屁股坐下。

我說:你去跟妞妞說,媽咪很生氣,今天不准進房間上床睡覺,不然我把她吊起來打。

她聽完就一頭鑽進妞妞籠子裡,老實說,雖然馬妮會坐下表達是、想要的意思,但我還真不相信她聽得懂上面那一串複雜的話。讓妞妞知道,並且真的不會進房間。

但是......為什麼我受不了要爬起來寫呢?

因為我關燈上床,到現在半小時了,妞妞連進門都沒有啊,超反常的。

她通常是見我關燈,馬上就衝到床邊要我抱,我不理她,她會一直扒一直吵的呀!

我的媽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馬妮真的是一個聽得懂人話的毛小孩無誤,難怪我這麼愛她。

 

PS:

妞妞一直到早上天亮了,才進房間,開始瘋狂扒我的床,要我抱她上床

我說,這是怎麼回事?

馬妮真的跟妞妞說了昨晚不能進房間,而妞妞真的乖乖的睡在外面,等到天亮禁令自動解除?才進房間瘋狂的要我抱她上床?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