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生命元素應該是水跟音樂.......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我很愛這句詞 大概是年紀大了 
有生命的歷練了

單純 真的很珍貴

這首歌是我以前很愛很愛很愛的一首歌
一開始是網路聽到的男聲,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楊坤
因為後來我聽到的版本是蕭薔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
今天才知道 原來是方文山寫的詞

很多的原來啊~我到今天才知道!

但沒有經歷過 原來的原來是看不到那個單純的
生命就是這麼樣的神奇
走過了就過了 就豁然了

過程的痛苦與折磨 是三昧真火 鍊出來的才是真金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分格線====

作詞:方文山/楊坤    作曲:楊坤

到底多愛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過雨

藍色熱帶魚 他沒有說明 在玻璃後對我嘆著氣

心會不會痛 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地問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能夠說明

 

關於我的難過 像月亮一樣沉默 你什麼都不說 總是用溫柔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