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妮愛吃中藥......?

可愛寵物狗,愛吃中藥的馬妮  

 

是的, 馬妮這孩子真的很神奇, 以前看我在吃中藥, 會很好奇的硬要湊過來聞藥包的味道, 然後舔一下......每次吃中藥就要靠過來舔個幾下,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的藥, 所以她覺得很好吃,所以才會喜歡吃

 

但是昨天帶馬妮回診, 醫生說差不多了, 再一個療程, 上次皮膚疹的問題就可以完全康復了, 推薦我加一些中藥給馬妮吃, 算是保養, 也增加一些免疫力, 但是醫生建議我灌藥的糖漿要多放些, 怕小狗狗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我說:醫生安啦~我們家的馬妮是隻愛吃中藥的狗狗, 我之前吃中藥她都超喜歡湊過來舔

 

回家弄藥給馬妮吃的時候, 其實還是有些擔心, 畢竟這是她的藥, 我總不能吃給她看, 讓她來搶著吃吧!

 

我跟她說:醫生對你好好哦~給你小公主才能吃的中藥哦!小公主吃了就會變得更漂漂了哦……

然後把藥包打開給她聞了聞,沒想到她竟然舔了起來,一副果然不錯的樣子……

 

本來是想讓她自己舔完的, 但......這醫生給的中藥量還挺多的, 只好用糖漿灌, 不過, 一樣用針筒灌藥, 她卻不像之前排斥, 低頭抗議, 而是乖乖的吃藥......

 

馬妮……真的愛吃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