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我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但我卻找不到任何東西,來代替我的心碎。

 

 

愛情啊~可以讓人一邊思念一邊流淚,一邊流淚一邊傻笑,一邊心痛卻一邊想念

但這裡...心裡的深處,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是痛不是傷,就是一種不知所以的悶

生活可以恢復正常,笑容可以重新綻放,但曾經破碎的心,復原了,還是會有痕跡

但就像跌倒了留下傷疤,久了就是身體心靈的一部分,偶爾會想起這疤是怎麼來的

再夠久了也許都想不起來這是怎麼回事,但它還是會陪著你過一輩子的!

So What 有傷就有傷吧,痛過了,傷過了,經歷過了,也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