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為人...就是放不下很多事啊~

000  

神之所以為神~
是因為祂們超級有智慧,
而且總是能夠原諒無理的人們......


昨天腦海中就浮現了這樣的感動
這一年來真的很感謝在我身邊的神明
還有一直被我盧卻又很有耐心一直陪我渡過每一件事的神明們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反反覆覆的一下愛祂們感謝祂們
一下又對祂們耍小孩脾氣
甚至賭氣不去拜拜
過一陣子自己氣消了還是乖乖去廟裡懺悔

神明總是不跟我計較還是不斷的給我信心
而且每次給的籤詩都很有智慧
總是能讓我從中得到了什麼

而且常常當我迷網困惑的時候
在我身邊就會有人跟我說些什麼
在Facebook就會看到朋友分享些什麼
常在想我何其有幸有神在我身邊
陪著我長大,給我體會,教我智慧

想擺脫惡夢的糾纏,唯一的方式是「醒過來」;
想忘卻人生的不順遂,唯一的方法就是「放下」。

好難啊~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放不下很多事啊~
所以,才會有神吧我想

每個神都有超級的智慧
給迷惘的人們,放不下的人們,把自己關在黑暗裡的人們
給予方向走出陰霾
不管無知無理的人們捨棄祂們幾百次幾千次
只要這些人願意回頭真誠的相信祂們
祂們還是無限包容,無私的教悔與引導人們走向光明,增加智慧

前天第一次看到月老有籤,忍不住心中的抱怨還是跟祂要了一支籤
結果勒...祂給我一支...讓我哭笑不得卻又很有道理的一支籤

求則得之,捨則失之

唉~~我只能說...

神之所以為神~
是因為祂們超級有智慧,
而且總是能夠原諒無理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雪 的頭像
    小雪

    幸福部落谷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