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吃鹹鴨蛋皮蛋的人,小雪是真的建議你們去墾丁經過車城的時候,去跟車城有名的土地公公拜拜,保佑賺大錢,然後去後面的小市場買鹹鴨蛋,現場可以試吃,而且幾乎都是熱熱的唷~我們上次去買的時候很便宜,100元33顆,不過那時候剛好遇到土地公公生日,一大托拉庫的人去祝壽,所以同行的姐姐說今年好貴,去年他們去買100元可以買到40顆說。姐姐很用力的跟他們殺價,結果老闆娘說,你們不要我給別人啦,我都賣不夠了哩!>”<

小雪覺得車城的鹹鴨蛋真的比較好吃,不像一般在市場或超市買的鹹鴨蛋,好鹹好鹹,半顆可以配2碗粥。車城的鹹鴨蛋有點鹹但是不是死鹹死鹹的感覺,小雪每次去買的時候,都迫不及待的就給他撥一顆邊走邊吃,真滴粉好吃喔~可以當零食哩,不過,為了健康還是不要一直吃啦。

那邊的皮蛋,我覺得茶葉真空包的皮蛋比較好吃說,我們第一次就是買這種的,真的好吃,第二次去買,那老闆娘說什麼雞蛋什麼的,我也不清楚啦,就買了裸體皮蛋(@@” 就是什麼都沒有包,只有蛋殼的那種。)我覺得好嗆,一定要沾醬油膏吃,不好不好,茶葉真空包的就很好吃,有皮蛋特有的味道,不嗆,可以直接當零食吃喔~

有空去吃吃,真滴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