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我妮貴妃也不是省油的燈

來這套  

妮貴妃:來人啊~來人啊~
狗奴才:......(打電動ing)

妮貴妃:來人啊~人勒?
狗奴才:......(繼續打電動)

妮貴妃:(瘋狂扒狗奴才的腿) 我.說.來.人.啊~~~
狗奴才:娘娘,我現在已經下班了,您去找妞貴人玩嘿~

妮貴妃:來.人.啊~ 快.過.來~
狗奴才:厚~什麼事?(走到餐廳) 娘娘,御膳房的人休息了,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妮貴妃:妳給我過來 (眼神瞄向陽台處)
狗奴才:(大吸一口氣) 妳...竟然尿了那麼大一灘...我要去跟皇太后稟報

就在狗奴才快要充電到極點,即將要變身的時候...

妮貴妃慢條斯理,好整以暇,緩緩的說:

「好啊~那順便跟皇太后報告一下,是誰把廁所的門關起來了啊~」

狗奴才:(驚!廁所的門?系啊~剛剛噴了清潔劑,忘了洗廁所...)

狗奴才瞬間變臉賠笑道:娘娘,奴婢這就馬上清理去

妮貴妃:哼~狗奴才就是狗奴才~想跟我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