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黑色幽默  

 

十年了,我們相依相偎,相親相愛,是人人稱羨的一對。還記得那一年,我獨自離群坐在庭院KTV包廂外的搖椅上,吹著冷風默默的流著淚,我以為沒有人聽出我無所謂中那哽咽的高音。但意外的,被女孩兒們包圍著的你,卻能抽出空來,輕輕的走到我身前。

你說:一個5歲的小男孩偷親了一位4歲的小女孩。

小女孩說:妳幹嘛親我?

小男孩說:幹甚麼!我們又不是3歲小孩了~

竟是那麼白痴又可愛的笑話,讓我噗嗤一笑。隨你衝進包廂內再度狂吼嘶叫的把悲傷趕出身體。接著的那些日子,我們玩遍了台灣,住遍了特色旅館,你放鬆的展現你脆弱傷心的過去,願意在我面前像個孩子,我想我們的心會永遠永遠的緊繫在一起。

但是最近,我們不再一起出去玩,你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也不再跟我述說心事。你說你累了,沒有動力了,每天只想把每天過完,什麼都懶得去想了。

但是,我悶,因為他們跟我說,你累,是因為跟她出去玩,你累,是因為幫她抵擋所有她的困難。我傷,因為他們跟我說,這事,不是最近。我哭,是因為我還想相信你。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你說,你的心裡沒有別的人,但是對我不再有熱情,也許休了你,是件好事。也許在未來的那一天,我們可以再度燃起相愛的熱情。

然後,開始有人跟我說,要勇敢先放下,要捨才真正能得,真愛屬於有勇氣的人。但是我想,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放下,談何容易。我得不到的幸福,我也不會有那個雅量去讓給別人。落入魔道也好,我無所謂了。如果成仙要經歷這麼多悲傷跟痛苦,還有非人的慘痛經驗,那我寧願當普通人,平平凡凡的過一輩子就好。

所以,我真的願意,如果可以留在過去,我寧願沒有未來。



黑色幽默
詞曲:周杰倫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