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毛年紀漸長,前些天去買飼料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說馬妮應該要換老狗飼料了,聽得我大驚!

馬妮:蝦毀!本宮天生麗質,不會老!

 

老實說,真的不想接受馬妮跟妞妞已經步入老年 >"< 

但馬妮身上最近發現一些肉瘤,妞妞身上好像有老人斑,二毛腸胃反應也比以前弱,動不動就吐、拉肚子、黏便便,淚腺跟嘴邊的毛容易因為分泌物而變得黃黃的,這些都讓我不得不好好去找一些營養補品給他們吃。

 

想讓她們陪我久一點啊~

 

狗狗和人一樣,身體要好好保養,才能活得久又活得健康,除了狗狗肉鬆-益菌寶、毛膚樂之外,最近也買了改善淚腺的護眼晶草本精華素,卵磷脂等等......

 

而腸胃健康很重要,沒有好的消化能力,再多的營養也無濟於事。

最近天氣冷熱不定,是寶貝們腸胃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

 

 

上次吃了益生菌之後,本來想再買一輪,但最近發現百麗康美也出了狗狗的保健食品。

 

百麗康美Blackmores是澳洲很大的保健食品品牌,之前小雪在母嬰界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牌子,也很喜歡百麗康美的保健食品,還接過百麗康美Blackmores的行銷案哩!

 

但現在百麗康美Blackmores好像把品牌名換成澳佳寶,但看到他英文名,我就自然想到百麗康美,一直記不得澳佳寶,哈哈!

 

所以,看到澳佳寶(這次記住了)出了澳洲PAW-毛寶貝護理系列,當然是一定要給寶貝們來用看看囉~

這個,是進貢給本宮的補品嗎?

 

PAW 寶腸樂提供了良好的益生菌來幫助增進腸道菌叢平衡,大家都知道,腸胃道的益生菌只要好菌多,腸胃就會健康,身體也會健康,自然會比較年輕。

 

狗狗也是一樣喔!

 

寶腸樂含有7種益菌:乳酸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胚芽乳酸菌、比菲德氏菌、鼠李糖乳桿菌、糞腸球菌、嗜熱鏈球菌,還有天然發酵五穀物,可以提供優質的纖維,幫助消化吸收營養!

 

寶貝腸胃道的益菌多了,便便自然會漂亮,寶腸樂用獨特的急凍乾燥封存技術,益生菌未食用時封存保存活性,吃進體內後才啟動產品活性。

 

產品是粉狀的,附有一個4g的湯匙,依照二毛的體重來看,一次只要半匙2g就夠囉~

 

每2公克就有6千萬個活性益生菌(CFU),提供寶貝們必需的氨基酸、脂肪酸、重要維生素和礦物質。

寶腸樂不只是狗狗,貓、兔、鼠等寵物,也可以用喔!

 

給寶貝吃保健食品,也要好吃才行,粉狀容易與飼料混在一起,吃起來方便沒有負擔,與肉鬆還有其他保健食品混在一起,也很好食用。

 

通常我會再加一口西莎,厚~又香又濃,又有肉鬆,娘娘一下就吃光光了!

 

 

PAW寶腸樂是澳洲原裝進口,生產作業受澳洲動物商品監管局APVMA監督管理,品質有保證,毛小孩是我們的孩子,給她們吃的一定是慎選過的,吃了一週左右,個人覺得,寶貝的接受度很高,消化力也變好了,便便也漂亮,尤其是妞妞!

 

奴才我,常常會被黏在妞妞屁屁上的便便生氣到不行,總是想不通,大個便,為什麼總會有一點東西黏在屁屁上,然後,便完就往我的枕頭坐下去@#$%^&**^&%$#,你就知道一回家看到這情景,有多火大了!

 

但最近,這情況完全沒有了捏!超開心的,妞妞便便可以很完全,便完屁屁也很乾淨,推薦給大家喔~

 

馬妮:嗯~這是個好東西,本宮喜歡!!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